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惡搞】《教練哥哥我的嫁!》

【與單板滑雪有關,但跟之前寫過的《Snow Black》設定不相關,就是個今天下午突然蹦出來的輕鬆搞笑段子】




──從現在起,你們都只有六歲!

 

「教練!我想噓噓!」

噓吧噓吧!有種你立馬給我把傢伙掏出來,看它會不會變冰棍兒!

 

「啊啊啊停不下來啦!教練救我我我我我──」

救你妹!你個死胖子都自帶安全氣囊了,我要救也是去救雪道上的無辜群眾好吧?

 

「教練我不敢滑!好陡喔!我……我害怕……嗚嗚……」

哦漏!雲彩妹妹,妳為什麼這麼快就被胖子帶壞了?

 

「教練,這招太遜了,我想學空翻。」

行啊!要學就學得徹底點,我翻得多醜矬多失敗,你解大少就得翻得一樣醜矬一樣失敗,敢不敢?

 

「教練,黑瞎子偷摸我屁股!」

甯大姐您不用客氣,直接捏爆他JJ啊,這樣他也就不用找地方去噓噓了。

 

「教練教練……」

 

姥姥的!我們是來參加單板教練認證考試,不是來搶金雞百花奧斯卡的影帝影后好唄?有需要一個一個都演得這麼賣力?你們這幫挨千刀的真心不是商量好了故意來搞我?教熊孩子滑雪難道真有這樣操蛋?我現在放棄考試還來不來得及?

用憋屎一般的力氣按捺住抄起腳下的雪板刨個雪坑把面前這堆冤家全部活埋了的衝動,吳邪掃了一眼從發下「回到六歲」指令之後就一直笑吟吟地站在一邊抱臂欣賞眾人耍寶的某徐姓考官,看出對方完全沒有出手將這場「幼兒單板教學考試」導回國王的正軌的打算,不由嘆了口氣。

不對,現在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我還有最後的希望!

呼應心念的飛轉,咻!吳邪的目光一下掠過黑眼鏡胖子雲彩解語花霍秀秀阿甯等一干豬隊友,轉到張起靈身上。

打從教學考試開始,這位仁兄就只是坐在雪地上望天,沒有加入整個小組對於「吳教練」的愛的關照,保持著與現場氣氛格格不入的沉默。 

望著他,吳邪的眼睛閃爍出燦爛的光芒,嘴角勾起圓潤的笑弧。彷若找到了擾嚷塵世中的一盞明燈,汪洋裡的一座燈塔。

「小靈,教練剛才示範的動作,你都看清楚了嗎?要不要先來試試?」

 

聞言,似是扮演著沉默睿智又早熟的滑雪小神童角色的張起靈收回視線,直視著努力對他「眉目傳情」的「吳教練」,舉起右手,並在吳邪非常自覺地握住他的手的下一秒,以脆嫩童聲道出一句話。 

「教練哥哥,如果我能用落葉飄滑到纜車站去,你嫁給我?」

 



卷末工商:

瓶邪滑雪背景架空突發本《Snow Black》相關

毛茸茸妖精本簡體版CP22參場訊息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