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惡搞】《是!虎先生》段子沒完沒了

虎哥小段子真心沒完沒了哈哈!

這個系列前文太多了,有興趣的話請直接戳這裡的「毛茸茸」標籤。




也許妳覺得,吳邪給人一種「記吃不記打」的印象。

這樣想他就真心冤了。掏出手機打開微信重溫鏟屎官群裡貼出來的那張照片之前,他可沒忘記先謹慎地確認自身安全。

背後沒人,浴室門是關著的,聽得見門後隱隱約約傳出的水聲。

Safe!

但可能他點開照片之後又不小心太陶醉太忘我了一點。媽蛋這隻東北虎怎麼會這樣萌!瞧那副樣子,真的把自己當貓咪了是不?他娘的到底還有沒有天理了──內心小劇場還在可勁兒地循環著呢,冷不防身後風起,右肩隨即一沉!

 

「……」

挾帶一身熱氣與淡淡的沐浴露香味,甫出浴的張起靈微微傾身,下巴枕著自家媳婦兒的肩,垂眸,視線落到對方手機所顯示的照片上──不知在哪家動物園拍到的,一隻悠哉地趴在地上,瞇著雙眼,用厚實虎爪抱著一顆圓滾滾大南瓜當抱枕的成年東北虎。

抱枕啊……

端詳幾秒,虎先生默默伸手,輕捏一把吳邪那因為緊張而繃得更挺更翹的屁股蛋子。

薄唇勾起,虎生勝利組的微笑。





雪季馬上就要開始了,最近工作上的事情特別特別多,然後前陣子又被《搖滾莫札特》的台灣公演攻擊了,好幾天坐立不安,就跟中邪一樣不停的重播裡面的音樂。不知不覺十月竟然就過去了,連我以前最愛玩的萬聖節都沒有生出文章來 Orz

這種時候,感謝小熙用一張超萌的大貓照片讓我回魂!

再半個月要動身去日本了,希望這半個月內還能多寫些東西出來。

(老虎抱南瓜萌到崩潰讓我偷偷貼一下)




 


评论 ( 16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