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趴兔】架空瓶邪毛茸茸《我是妖精我怕誰?》繁體版預購表單


書名:《我是妖精我怕誰?!》──盜墓筆記衍生同人作品集之拾叁

作者:13-Moon /Bonepig + Calix

版型:A5膠裝、右翻直排、繁體中文、萊妮紙封面&米道林內頁

頁數:352P,另加一張彩色拉頁

定價:NT300(通販郵資另加)

CP我說不是瓶邪妳信嗎?不信?妳真是太睿智了

簡介、走向:中短篇架空故事合集,老虎狐狸雪豹猞猁野狼狗崽貓咪等各種毛茸茸妖精出沒注意。白爛不好笑×老人廢話多×完全自我流惡搞×根本惡意賣萌×看久了都要毛茸茸過敏了啦×這種廚藝還燉肉是想噎死誰?

收錄內容:《是!虎先生》、《風流研究生俏助教》、《何方妖孽?!》、《別鬧!老張才沒有私生子!》、《你好,請收快遞》、《無人知曉的夏日軼聞》、《一篇耽美故事的後記》、《Eilean Donan》,共十三萬兩千字。其中虎哥系列有一篇網路不公開的一萬兩千字番外,其他都已在lofter全文公開 

試閱:請點這個lofter的「毛茸茸」tag

GUEST熙、laomi_na

特典:雙面彩色明信片一張

購書方式:CWT48兩日場購(3/3在地下室V04,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上。3/4是自己的攤,在地下室T75),CWT結束後另開通販

 

《我是妖精我怕誰?!》的繁體版和簡體版會有一些差異,我想利用機會也在這邊說明一下,麻煩大家再抽點時間看下去。

之後將在大陸發售的《妖精》簡體版,封面和內頁的排版設計會完全重來。另外,《麒麟家的妖獸戰隊》這一篇故事因為當年只在台灣做過場販通販,沒有做過大陸通販,我也不打算重印過去的舊本了,所以會一併收入《妖精》的簡體版中。

簡體版正在進行投票,詳情請戳這邊,後續也請關注小熙的微博「空手接白刃AKIRA」。

以上,如果很有興趣入手《妖精》的繁體版,放我鳥的機率有小於三十釐米(?),那麼,不管是CWT場販或者場後通販,請戳表單,感謝!


评论 ( 27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