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惡搞】《雪豹哥哥我的嫁!》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腦子怎麼了。

注意:毛茸茸、動物化、短篇來一發、無腦無邏輯、真心是惡搞!





雪豹阿坤要討媳婦兒了! 

作為長白野生動物園飼養的眾多動物之一,雪豹阿坤一直頗受遊客們的關注,甚至在全國的雪豹粉當中都小有一些名氣。為什麼?身材賊好顏值賊高只是次要原因,論其根本,在於阿坤打從還是軟呼呼的崽子起,就養成了一個極其特殊的愛好,喜歡把自己的尾巴規規矩矩地盤在身前,坐定放養區一隅的假山頂上仰頭望天,而且一坐一望往往就是一整天。要不是那一身帶光澤的灰毛實在漂亮得過分,偶爾一個垂首歛目,半是犀利半憂鬱的深邃小眼神又著實迷人,指不定會給不明真相的群眾誤當成園方偷偷弄來放園區裡充數騙門票錢的布偶或者雕像呢。

而今,憂鬱深沉的小毛團子長成了憂鬱深沉的帥小哥兒,到了該娶媳婦兒生崽子的時候了。本著優化基因的考量──也因為園裡的母雪豹們在阿坤眼中基本等於空氣,園方決定為他公開徵婚。

──俺的媳婦兒在哪旮尼?

東北腔台詞一句搭配登高望天帥照一張,雪豹阿坤徵婚的消息一出,長白野生動物園的官微沒多久便熱鬧起來。天南海北的雪豹粉們紛紛扮演起媒人婆,熱情地推薦著自個兒家鄉這邊動物園裡的未婚適齡母雪豹。

今天,來自北京的粉絲貼出公主墳野生動物園的母雪豹玲玲的照片。這位大小姐堪稱眾星拱月的「公主墳一枝花」,園子裡的公雪豹天天圍著她轉悠,可她眼光高得很,誰也看不上。

明天,來自內蒙的粉絲貼出古潼京野生動物園的母雪豹灣灣的組圖。這位姑奶奶瞧著身形玲瓏嬌小,實際上剽悍得很,動物園裡的公雪豹輕易都不敢招惹她。

後天,來自廣西的粉絲為了給巴乃野生動物園的母雪豹雲彩拉聲望,分享了一則趣事:小姑娘對音樂極其敏感,每每聽到飼養員唱山歌,都會跟著踢腿蹦達,像在跳舞一般。

大後天,來自山東的粉絲……

大大後天,來自香港的粉絲……

大大大後天…… 

就在各方雪豹粉為了心目中的「坤嫂」人選,不,豹選,戰得不可開交時,某一天,一位來自杭州的粉絲貼出了西湖野生動物園的雪豹天真的視頻。

視頻開頭,一隻皮毛豐厚光潤的成年雪豹漫步在草地上,走著走著來到一棵小樹下,打了個大呵欠,貌似要趴下去睡個午覺,忽然目光一轉,望向了邊上不遠的一座岩石假山。又圓又亮的黃褐色眼睛盯緊了山上一塊明顯突出但略高的岩石,表情逐漸從迷茫呆萌轉為嚴肅認真,顯然正斟酌考慮著什麼。同時,一米多長的毛茸茸尾巴規律地輕拍幾下身後的草地,又繞著樹幹轉了兩個圈。片刻後,猛地將身子伏低,四腿發力,呼啦一下跳向那岩石。哪想下個瞬間,躍起的身軀彷彿於半空中撞上一堵隱形的牆,或者被一隻隱形的大手拽住,砰!整隻豹居然重重地摔回地面。花黑噴?仔細一看,倒!原來是長尾巴還繞在樹幹上忘了收回來…… 

視頻一出,立時,山頭林立的長白野生動物園官博陷入一種極度古怪的安靜。

然後,轟然炸鍋。

──臥槽,妥妥的冷面男神與呆萌嫩妻……

──唉呀!我摔倒了,要阿坤給我舔舔才能起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恭喜坤哥!賀喜坤嫂!

──Ball ball你們了,結婚!你倆快去結婚!

──缺聘禮或者缺嫁妝嗎?不要緊,把我給帶上吧!

──老司機帶帶我!四十度柏油路跪地求洞房花燭全程直播…… 

粉絲們毫無邏輯的起鬨喧鬧不重要,懸宕多時的坤嫂頭銜終於眾望所歸塵埃落定甚至也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之後不過短短幾天工夫,一北一南的兩隻雪豹的終身大事成為了襲捲全中國的大熱焦點。長白與西湖這兩家動物園的遊客數大爆量不說,網民們還爭相下載以阿坤和天真的照片組圖做成的雪豹表情包。話題傳播之廣、延燒之烈,竟還引來諸如BBC、CNN、NHK等國外主流媒體的追蹤報導,海外圈粉無數。專業望天的憂鬱雪豹阿坤哥與他那萌死人不償命的小媳婦兒,這一段跨越了千山萬水的姻緣,儼然成為了二十一世紀初期世界範圍內的一段保育佳話。

別讓阿坤再鬧頸椎疼!

讓子彈飛!讓天真嫁!嫁!嫁!嫁…… 

「嫁你奶奶個腿兒!」

西湖野生動物園園長吳三省跳腳ing,「咋就沒人問問老子的意見?咱天真根本就是公的!」

 



最後慣例來個本宣~

★ 瓶邪半架空《水下三十米》

簡介淘寶頁面,台灣購買請洽麒麟天真閣

★ 瓶邪架空毛茸茸《我是妖精我怕誰?》

繁體版簡介繁體版通販

簡體版簡介簡體版通販


评论 ( 34 )
热度 ( 3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