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Leave out all the rest

2007年的11月16日,我去台北中山足球場聽了一場演唱會。

演唱的樂團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但邀我去的朋友對我說,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

他沒說錯,那之後,我就成了Linkin Park的粉絲。

全場四萬人揮舞著螢光棒,即將降落松山機場的飛機就從我們頭頂飛過,引擎轟鳴聲竟絲毫壓不過Chester的歌聲──這簡直稱得上魔幻的一幕,就此烙入我的記憶,至今依舊鮮明。

 

也在2007年的11月,Linkin Park這場演唱會之後,我真正鼓起了勇氣,開始寫盜墓筆記的同人。

同一時間,我的三次元工作得到了一個很大的進展。

但是,隨著三次元的職位越爬越高,被消耗的心力越來越大,我的精神狀況開始出現各種問題,一年一年,終於在今年初惡化到了再也無法裝沒事的程度。

所以,現在,我放下了──或者說是放棄了。

我想要停下來,緩口氣,找回一些這些年來失去的東西,重新開始。

 

如果說2007年11月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現在這個時刻應該就是另一個轉折點了。

從前一個起點開始陪著我走過十年的歌聲,卻在今天變成了絕響。 

不敢點開那些耳熟到不行的歌,怕會大哭一場。

想了很久,真的沒有什麼詞彙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Chester,我只能說謝謝你。很慶幸這輩子能夠聽到你的歌聲。希望你已經擺脫了你想擺脫的,也得到了你想尋找的。


评论 ( 23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