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這坎坷的文生啊

好不容易把lofter摸熟了就撞上今天的事情,一下又覺得好茫然,有點沒力填坑了……所以我又搬錯家了嗎?(哭)

算了讓我緩緩,來個閒聊吧,正好有件事情想在這邊拜託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我以前在不老歌發過一篇狐狸精的惡搞短文,吳邪是長沙大學非人類研究所的狐狸精助教,哥是研究生,情節嘛……也沒啥情節,我就記得兩人滾辦公桌的時候吳邪被壓疼了尾巴,滾完了胃口大開要吃肯德基全家桶什麼的。

不老歌嚴打的時候我刪了那篇文,忘了那是上班的時候找時間偷打的,自己根本沒留底,前幾天回去翻電腦才發現(繼續哭)

雖然知道機率超級超級渺茫,應該是沒指望的,還是想問一下,如果當年有誰存了那篇,希望能夠傳給我,非常感謝!

 

评论 ( 3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