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CWT49參場公告

雖然這幾個月來因為換了新工作加上參加了一些重要的考試忙得生不出新本子,還是要厚著臉皮來說一下──

CWT49(8/11、8/12)我兩天都有攤位,都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的L63,攤位名稱「十三月」,歡迎來玩!喇個賽什麼的都很歡迎。

 

至於攤位上會出現的盜墓本既刊如下: 

★各種毛茸茸妖精本《我是妖精我怕誰》繁體版:300元

(同場加映:毛茸茸簡體版戳這邊

★超唬爛滑雪本《Snow Black》:130元

★《Go Around──空少筆記平行世界突發本》:110元

★《犀利小三》:100元 

毛茸茸繁體版和滑雪本大約都剩20本左右,空少和小三不到10本。

什麼?本子的CP?

吼唷都十年超過了我應該不需要強調了吧 XD

 

然後,雖然沒能生出新本子,但我決定厚顏無恥地帶上一疊目前我任職的滑雪學校的招生DM放在攤位上發哈哈哈哈哈(一秒被扭斷豬脖子)

再然後,我的朋友貓靴會把她的HP本子放在我的攤位上賣,也歡迎來看看!

總之,十分期待明後兩天與大家見面!


评论 ( 4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