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惡搞】《是!虎先生》段子又一發

【就算夏天,也要繼續擼虎】

虎哥系列正文傳送門:上篇中篇下篇下下篇末篇

番外傳送門: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第五篇第六篇第七篇第八篇

前篇傳送門:



受自身經歷影響,吳邪對於大貓們,尤其是老虎這種生物,有著別樣的好感。閒暇時拿起手機一刷,一瞧見能與老虎搭上邊的新聞或者話題,就非要點進去瞧個究竟不可。

現如今,窩在自家沙發一角的他正對著手機,笑得眉眼彎彎。看啥看得那樣開心呢?不意外,果然又是一則以老虎為主題的視頻。

畫面裡,一位戰鬥民族的大爺坐進一輛吉普車,正待發動,某處突然跑來一隻白老虎,嘩啦一下跳起來鑽入車窗。緊接著又來了兩隻毛色正常的老虎,也俐落地跳入吉普車後座。然後輪到大爺表演跳車?這樣想就太小看戰鬥民族啦!只見大爺面不改色地踩下油門,載著三隻大老虎,愉快地在雪地裡兜起了風來…… 

正待第N次重播視頻,忽然一團陰影罩頂。

「小哥你瞧瞧這個,太有趣了!」

吳邪半扭過頭,想也不想便把手機往斜後方遞。

「注意看開頭那隻白老虎,跳進車子裡的時候滑了一下腳,那副嚇了一跳又想裝沒事的表情真萌死人了!」 

張起靈沒吭聲,眸光深沉,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微小弧度。抬起的手沒去接遞過來的手機,而是輕輕捏上吳邪的後脖子。

 

是的,吳邪很喜歡老虎,甚至他的對象就是隻能化作人身的東北虎。

可惜啊,他的虎語水平始終搆不上十級,沒能精準解析出隱藏於虎先生深邃眼神和神秘微笑背後的真意。 

在一隻老虎面前看別的老虎看到眉開眼笑還直誇很萌會有什麼下場? 

解不出來也無妨,反正吳邪很快就會知道。

 

 


工商時間:毛茸茸妖精本簡體版通販毛茸茸妖精本繁體版通販瓶邪架空突發本《Snow Black》

评论 ( 20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