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校園傳說之學長的復仇》

這個的續篇

白爛無腦不是謙虛話,我這個人一向誠實




夜深了,很深很深。

吳邪抱著一只裝了沐浴露和洗髮精的臉盆,走進男宿舍的公共浴室。

一如往常,浴室裡水氣蒸騰繚繞,就像起了薄霧一般,伴隨著持續不斷的水聲。一眼望去,過道兩邊十來個淋浴間的門貌似都是關著的,唯獨當中一間的門板大大地敞開。

某些人對於淋浴間的選擇會有偏好或堅持,但吳邪從來沒有,想都不想便走進那個隔間,也沒在意置物架上似是擺著幾樣別人洗完澡後忘記帶走的東西,這種情況太常有了。關了門,放下臉盆,麻溜地脫掉身上的T恤,再來輪到性感小褲衩…… 

「吳邪!」門外忽然傳來低沉的喊聲。 

不要問吳邪為什麼能在重重水聲的包圍裡聽見這道聲音,這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他不但能聽見,還能立馬辨識出來,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前些日子被他惹毛而後就再沒理會過他的考古系男神張起靈張大學長!

半秒的怔愣錯愕之後,他整個人激動起來,不由脫口喊出他對張起靈慣用的稱謂:「小哥!」

就別說臉上不自覺綻開的笑容了,開門之前他甚至都沒顧上把脫到差一點露毛的小內內給拉回原位。 

門一開,站在外頭的男人就順勢抓住門板,一個側身擠進了淋浴間。 

吳邪不虞有此,一下與對方碰了個滿懷,趕緊後退一步讓出空間。可這麼一瞬間的接觸仍在他的肌膚表面留下了感覺,是肉貼肉的觸感。

「那個……你……」

定眼望向來人,明明肚子裡有他娘的一籮筐的話想說想問,卻語塞了。 

沒錯,站在吳邪面前的人,正是他朝思暮想,只盼著能趕緊破鏡重圓,更正,趕緊言歸於好的張起靈。

可是這位張學長,與他過去所認識的、所接觸的那位張學長,徹徹底底的不一樣。

此刻,站在他面前極近處的男人顯然剛剛才洗完澡,渾身散發著微微的熱氣,以及一股非常清淡好聞的沐浴露香氣。頭髮沒擦乾,長瀏海貼著額頭,卻沒完全掩住微微蹙起的濃眉,長長的睫毛,以及一雙極黑極深邃的眼睛。幾顆小水珠沿著男人的脖子往下滑,滑過赤裸的上身,挺闊的肩,結實的胸。平時完全看不出來,估計整個系上也沒幾隻貓曉得吧,男人的左胸原來盤踞著一幅大型紋身,踏火焚風的黑色麒麟,既透出一股強悍的侵略氣勢,也讓這具本就勻稱精壯的身軀更添幾分難以言說的……呃,性感?繁複的墨色線條偏偏沒遮掩住形狀漂亮的腹肌與清晰的兩道人魚線,而再往下…… 

隨著張學長內褲裡那存在感極其強烈的「一包」進入視線,吳邪莫名一驚,匆匆拉回跑偏的目光。同時再次張口嘗試發話,哪想還是沒擠出語言。

因為,張學長那雙黑得猶如無底深淵的眼,正用著此前他未曾見識過的專注和力度,定定地注視著他。

臉熱了。

耳朵也熱了。

不止,脖子啊手啊腳啊胸口啊,通通都熱了。

這這這……這什麼節奏? 

張起靈沉默地上前一步。

吳邪後退一步。

張起靈又上前一步。

吳邪又退後一步,不對,只有半步,後背已經貼上淋浴間牆板了。 

張起靈繼續上前,並且抬起一隻手,大掌穩穩地撐上吳邪背後的牆板,接著舉起另一隻手…… 

靠!我要挨揍了!

看著視野裡持續放大逼近的臉孔,吳邪絕對不會承認,上述念頭之外,剎那間腦海裡竟然還閃過了一些更荒謬更離奇更恐怖更不可言說的想法。

然後…… 

「晚安。」

耳畔響起的話音同樣低沉,似乎藏了一絲笑意。 

石化般呆立當場,目送張男神張學長張大大轉身步出淋浴間,頭也不回地瀟灑離去,除了一萬個囧一萬個傻眼一萬個wtf,也除了一不小心確認了男神的背影跟正面一樣的……咳咳,性感,吳邪注意到,張起靈手裡多了一瓶本來被放在架子上的沐浴露。


评论 ( 28 )
热度 ( 1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