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毛茸茸妖精本簡體版CP22寄售消息



《我是妖精我怕誰?》簡體版的打樣熱騰騰出爐嘍!

CP的攤位消息也出來了,歡迎當天來把各種毛茸茸哥嫂打包帶回家!

時間:5/19-5/20

地點: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寄售攤位號:甲N28

本子信息:戳這邊

當天小熙會在攤位上唷!如果大家抓得到她,請、務必、代我向她傳遞心中無限的感激之情,好好的擼擼她哈哈哈!


順說,這個星期六(5/12)的CWT台北地下街場,我會帶著妖精本的繁體版和突發本去擺攤。地下街場入場不用排隊、不用買門票,歡迎來找我玩!

瓶邪突發本《Snow Black》出本公告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