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CWT★PARTY-23】直參公告

【低產的傢伙又要厚著臉皮參場了!】 

5/12(六)──台北地下街第一廣場,C07十三月




場次相關消息請戳CWT官網

傳說中會出現許多謎樣人士的地下街場,三月出國考試前一晚想說順手一報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就給我報上了。

當天攤位上確定會有一隻猛K日文文法書的豬、《妖精》繁體版,以及……雖然有想說弄一個小小的突發本但不確定到底生不生得出來,最近有點忙,希望渺茫,要是生得出來我會再公告一次Orz

以上,當天如果沒事或者有事但剛好順路,歡迎過來逛逛,地下街場不用買門票,而且這次攤位數量似乎比較多唷!

 

最後順勢本宣,《妖精》簡體版預售馬上要結束了!

★ 瓶邪架空毛茸茸《我是妖精我怕誰?》

繁體版簡介繁體版通販

簡體版簡介簡體版通販



评论 ( 9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