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CWT48場前宣傳】

後天就是CWT48啦!相隔三年多了,竟然還有回來參加CWT的一天,簡直奇幻!到現在還完全沒有真實感哈哈XD

先奉上攤位圖與卡樂大哥傳來的本子照片,然後不多廢話,再來宣傳一下攤位與本子的訊息。 

 

攤位號碼:

03/03(六)──地下一樓V04深海鹹魚號(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上)

03/04(日)──地下一樓T75十三月13-Moon(這天是自己的攤位)

六、日兩天我和Calix同學都會在攤位上,非常歡迎老朋友新朋友過來逛逛,就是不買本子純粹打個招呼喇個賽都沒問題的~

 

瓶邪新刊與暨刊:

◆新刊:《我是妖精我怕誰?!》──毛茸茸架空中短篇故事合集,NT300

這邊我要再強調一下,對本子有興趣的人,不管是台灣或者大陸的同學,請務必務必先讀過這篇,了解了繁體版和簡體版的收錄內容與封面的差異,再決定要收哪個版本。

繁體版通販會在下周開始,簡體版預計也是下周正式開宣,要是實在無法確定版本,可以等兩邊消息都放出後再看要跟哪邊的通販。

◆舊刊之一:《麒麟家的妖獸戰隊》──架空歡樂惡搞,生子劇情有,NT140(餘3本)

★若有在多年前的CWT36買過妖獸本正本但沒拿到別冊的同學,請別忘了來找我拿別冊唷!

◆舊刊之二:《Go Around》──空少筆記平行世界突發本,正經向,NT110(約餘20本)

◆舊刊之三:《犀利小三》──超北爛歡樂惡搞圖文本,NT100(約餘20本)

 

同場加映:

◆《水下三十米》簡體版目前還有餘本,如果有意願入手,請洽「麒麟天真閣」(CWT兩日都在商07,可現場購買,通販也可)。

 

寄賣原創奇幻本:

這一次,攤位上會有我的朋友貓靴寄賣的原創奇幻系列本《Out in the Deep Deep Water》和《No Man's Land》。我非常喜歡貓靴筆下的原創奇幻系列,許許多多的看似獨立的小故事,拼出一個遼闊、魔幻,也有幾分冰冷殘酷的世界。如果大家對原創奇幻有興趣,歡迎看看貓靴部落格上的試閱,或者CWT兩日直接來攤位上翻翻見本。

 

那麼以上,謝謝大家,期待CWT見!


评论 ( 22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