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架空瓶邪毛茸茸《我是妖精我怕誰?》繁體版

 

【沒有時間了!來個簡單的本子宣傳吧】

【感謝大米超可愛的G圖!】

 

書名:《我是妖精我怕誰?》
作者:Bonepig

封面:Calix

版型&頁數:A5、右翻直排、暫估320頁

字數&定價:暫定十三萬五千字左右,定價在NT320-NT350之間

收錄文章:這裡所有打著毛茸茸tag的文(之前在台灣出過本的《妖獸戰隊》系列除外),以及一篇可能不公開的《虎先生》系列完結篇

內容簡介:瓶邪、各種毛茸茸、蠢且白爛──好吧其他似乎就沒有了

GUEST:laomi_na

特典:規劃中

購書方式:台灣CWT48場購(3/3、3/4都有攤位)、台灣通販


回想上一次參加CWT,恍然已經是CWT37這麼遙遠之前的事情了。

很不敢相信自己還能夠回到這裡,很高興我挖出了當年的老搭檔Calix,還邀請到了大米和小熙來當Guest。

本來想要做一篇正經點的公告印調什麼的,可惜這幾天都在寫虎哥的完結篇(結果還沒寫完,跪),而我等一下就要去機場了,接下來兩個禮拜人在國外,可能沒什麼時間更新,所以就先跟大家簡單做個預告吧。如果對本子有興趣,請再留意一下後續的消息。

大陸簡體版的通販也會有的,之後有確切的消息同樣會陸續公告。

感謝大家,非常期待三月CWT見!

 


评论 ( 51 )
热度 ( 1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