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惡搞】《何方妖孽?!》終篇(下)

有些話,在心裡也擱很久了,放文之前想先說一說。 

首先,打不開AO3看不到文的問題,我很抱歉。我知道有越來越多人因為網路屏蔽的問題無法進AO3,在這邊試過幾次改發圖,總是立馬被系統屏蔽,而微博……以前逛過幾圈,被雷得實在是太慘,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應該開個微博發肉才對,那樣對大家都最方便,但就是沒有膽子,雷點低真心痛苦。

所以這個問題,對不起,我一直覺得很難過也很挫敗,但目前無法可解。 

(AO3的屏蔽可能跟網路環境有關,換個環境的話或許可解。另外也有姑娘建議把網址中的http改成https,如果有網路屏蔽困擾的話請試試看)

再者,除非是事先有說好的活動文之類,我發文回文什麼的都是用繁體字。如果實在是看不習慣,不嫌麻煩的話,可以開lofter的電腦版把文複製下來,貼上word再轉換一下,就全部變成簡體了。 

以上,讓大家容忍我的各種臭毛病,不好意思,謝謝。


多才多藝天師老張 x 騙吃騙喝雪豹精,系列傳送門:前篇後篇後篇之後終篇之上

完結篇請戳AO3

评论 ( 68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