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水下三十米》今天飄洋過海到我手中了,本來想要自己拍幾張照片發上來的,但我發現我拍的實在是沒有阿瑤好,於是厚顏轉發惹。

真的太謝謝菇山社(尤其是魚和阿瑤)用心地設計出了這麼細緻有質感的本子與周邊,謝謝大家竟然還沒有忘記這個故事。從鮮網到不老歌到現在的lofter,所有喜歡過這個故事的人,都請接受我這一聲謝謝。

為三次元拚搏到肝腦塗地的這些年失去了太多無形的東西,被廢的二次元武功還沒練回來,看著自己的文字,偶爾會惶恐會懷疑會害怕會覺得不行啊別鬧了好不好。復健路迢迢,但我會繼續努力。 

最後工商一把,如果對本子有興趣,請戳這邊 →  




阿瑶:

【repo】水下三十米 @bonepig 

因为猪娘待在这里,再加上最近都没有在用微博,所以就发这里啦(捂脸)

终于我也收到书了!珠光纸美貌度超级高,内封也有银片,就像深夜里的星星,含蓄又惹眼XD

能够翻开实体书很激动,又回到了看吴邪和禁婆哥一起探险的时候~
从开始到离开,我看到吴邪的每一步路走得越来越犹豫,是选择自由,还是选择早已察觉到的心动?——他毕竟还是吴邪,是那个虽然菜鸟,但心怀自在,不能被拘束的吴邪。也许他一直在后悔,无奈有的时候必须做出抉择,我想我是明白他的痛苦的,猪娘也把他的痛苦了解得透彻,所以写在了字里行间。
在三叔更新盗墓笔记重启篇后的现在,《水下》里禁婆哥的形象似乎和三叔笔下的小哥重合了,重启篇里小哥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保护吴邪,不知不觉中做了太多让人感动的事,会在吴邪需要他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愿意迁就吴邪,引导他,沉默着爱他。禁婆哥也一样,尽管这份爱是占有欲强烈的,不能放手的,甚至想一辈子把他锁起来,但还是选择给他自由,用最温柔的方式,给吴邪最想要的东西。
或许这就是猪娘的魅力了,架空文也能还原出原著里只能意会的微妙性格。

然而自由可以给,爱不能放下,所以即便追逐奔波天南地北,也要和你一起生活,体验你的陆上世界。
所以,《陆上三千里》其实是个小哥为爱走入凡间,沾染烟火气息的文啊XD

从鲜网到不老歌,再到老福特,这么多年庆幸你还在!有的时候也会感慨——我们居然真的喜欢这么多年了?!不知道一生能有多少次这样的喜欢,总之,目前为止,仅此一次XD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