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pig

喊我豬娘就好。
又懶又廢,只是想來這裡寫一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閒逛與留言歡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一切都好說。

© bonepig
Powered by LOFTER

【盜墓瓶邪架空】《空少筆記12:空降危機》

【寫在前面】

這一回合的靈感來源是我與線民大大的苦逼破病經歷。

雖然沒有真正意義的肉,個人覺得根本連渣都算不上吧,但總有種還是難逃被蒙蔽下場的預感,所以我就很有自覺地自己滾去AO3了。 


不知不覺,《空少》系列正篇舊文也快要發完了啊(驚恐)

啊,順便解釋,之前在不老歌發過的「老張的秘密」那篇已經很接近完結了,中間其實又被我跳掉了兩三個故事(以前寫這系列真的一整個隨興胡來)。所以這次我先不會把「老張的秘密」發出來,正篇舊文重發就到下一回為止。

希望暑假結束前可以把正篇的進度往前推進一些,再寫一個新故事出來。

 

然後我又要來工商了咧(大笑,看煩了的話請無視)

《水下三十米》簡體版明天晚上開始預售,請戳這邊~


评论 ( 19 )
热度 ( 70 )
TOP